“央媒邮储基层行”活动在兰启动

2017年05月18日 15:04   来源:新华网   

  “央媒邮储基层行”活动在兰州启动。

  新华网兰州5月16日电 15日上午,“央媒邮储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共同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韩涛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该行副行长刘波主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韩涛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央媒基层采风活动,了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基层工作现状,发掘基层工作亮点,讲好甘肃邮储人的故事,将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更好的呈现给受众。深入一线的采访,也为甘肃省精准脱贫提供更好的经验参考与案例分析。

  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韩涛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自2008年1月10日诞生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逐步建成了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与“三农”和社区最近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为城乡居民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成为甘肃这片热土上“普惠金融”的引领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央媒邮储基层行”媒体团合影。

  此次活动为期四个月,中央驻甘及甘肃省主流媒体将深入陇南、张掖等多家市州分行及支行分阶段集中采访,近距离感受一线陇原邮储人的生活,深入挖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成立近10年以来的发展新成就。(文图:朱霞 信江)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