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车来了 比市场价最多可便宜20%

2017年05月19日 14:20   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投入试运营。白桂斌 摄

  5月18日,四川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在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投入试运营。该中心可提供平行进口车展示、销售、金融服务、保险、汽车零配及仓储等完善服务,其销售的平行进口车价格可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一到二成。

  该中心致力于打造进口汽车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程“一站式”服务,目前已开通多项业务。包括为商家提供金融保险、仓储物流、报关报检等在内的“门到门”一站式服务;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商家代开 ELC电子信用证、垫(关)税服务、押汇服务、保险代理等金融服务;为商家提供整车险、质保、商业险等多险种服务。

  该中心采用“前店后库”建设模式,不仅有宝马、奔驰、路虎等品牌,同时还有国外众多新款车型。因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且定价不受厂商限制,其价格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10%—20%。(记者 陈碧红)

  来源: 四川日报 转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