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召开大数据业协会成立大会 李岳德出席

2017年05月22日 09: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市召开

  大数据业协会成立大会

  李岳德出席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李岳德出席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成立大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协调、桥梁纽带、指导服务、自律管理等方面的作用,通过行业的自我管理和约束,推动全市大数据行业健康发展。

  李岳德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牢牢抓住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大机遇,坚持把大数据产业发展作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战略引擎,充分发挥顶层设计、先行先试、产业生态等比较优势,大数据产业从“风声水起”到“落地生根”。贵阳大数据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潮流,体现了经济发展规律,符合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对促进我市大数据行业持续快速发展,推动我市大数据行业管理走上科学化、规范化道路,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岳德要求,大数据业协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扩大协会会员的覆盖面和代表性。要认真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反映会员要求,在政府与会员之间架起相互沟通的桥梁。要加强对外交往,主动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国内外大数据相关协会之间的联系沟通和技术交流,努力提高协会的组织协调和服务水平。

  当天,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召开了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协会表决办法》《章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记者 衣琼)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