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位老人同日走失 两家人冒雨寻找(组图)

2017年05月23日 14:40   来源:燕赵晚报   南开宇 李青

  ■师大警务站民警开着警车带着张女士和妹妹在辖区寻找。

  事件:21日,石家庄两位老人走失。两家人焦急寻找一天一夜没有线索,22日两家人继续冒雨寻人。

  □文/本报记者 南开宇 图/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21日,省会有两位老人分别于石家庄万达小区和青园小区前走失。因22日下雨,老人的现状令人担忧。如果您看到两位老人,麻烦您给他们家属打个电话。

  ■马云鹏。

  22日下午,市民马女士找到晚报,说希望通过晚报寻找走失的父亲。其父76岁的马云鹏21日上午于青园小区走失 。

  “我父亲曾有血栓病史,但意识正常。他走时带的钱应该不多,身上装有一张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敬老卡。”马女士说,得知老父亲走失,家人把青园小区周边都找遍了,一直没有消息。22日凌晨1时许家人报了警,可因为监控有盲区,也未发现老父亲所去方向。走时,老人头戴黑色棒球帽,穿红色夹克、蓝色裤子、绿色登山鞋。如果有朋友看到希望拨打马女士电话:13933011504。

  ■张女士的父亲张跃荣。

  22日下午,市民张女士也找到晚报,希望寻找走失的父亲。张女士的父亲叫张跃荣,今年58岁,21日16时30分许,在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附近走失。

  据张女士介绍,她父亲出过车祸,做过两次开颅手术,记忆力不好,此前就曾走失过。因此,家人平日不会让老人单独行动。“21日下午一位亲戚送老人到万达二号门,有亲人在几百米外的一号门前接。可十分钟过去,都不见老人踪影。”张女士说。

  ■张女士和妹妹正在雨中寻找父亲。

  发现父亲不见了,张女士全家开始寻找,一夜未停。22日一天,家人仍在冒雨寻找,可仍无线索。

  走失时,张跃荣头戴黑色鸭舌帽,穿米色外套、黑灰色裤子,脚踩蓝色拖鞋,拄着拐棍。如果您有线索,可联系张女士,电话:13603218944。

  ■环卫工人帮助寻找。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