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深山聚众吸毒窝点被端 藏有两个杀人嫌犯

2017年05月25日 10:31   来源:江西日报   邹海斌 余韵

  宜春市袁州区天台镇山富村深山丛林中有一处老屋,四周岔路多,近期常有数十人在此聚集,让人费解。5月15日,经袁州警方多日侦察审讯,揭开了这个谜底。原来,这里是一个聚众吸毒窝点。

  5月9日下午,该老屋内又传出刺耳的喧嚣声,但是门窗紧闭,门口停放着许多车辆。经前期摸排侦察,袁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悄悄接近了老屋,趁着刚好有人出入的时机,迅速冲进去,在房间内见到一群青年男女正疯狂地跳舞、饮酒,桌面上摆放着残留白色粉末的托盘以及毒品包装袋。在表明身份后,民警将该民宅内的23人进行传唤审查。

  经检测,这23名青年男女中有21人吸食了毒品,其中15名男性、6名女性。在审讯过程中,有2名男子神情慌张,极力隐瞒相关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调查发现,这2名男子于去年12月曾在湖南省浏阳市涉嫌杀人,被浏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随后,袁州警方将这2名杀人嫌犯移交浏阳警方处理。目前,2名吸毒成瘾的涉案人员已被送去强制戒毒,5名被责令社区戒毒,其余人员均被处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