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贵州”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护航黔货出山

2017年05月26日 10:21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上午“绿色贵州”技术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打造“绿色贵州”公共品牌的序幕正式拉开。

  据了解,该联盟由贵州省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发起成立,由认证机构、检验检测机构、质量与标准化研究机构、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49家机构自愿组成,其中既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瑞士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又有国内一流认证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及贵州本土的奥博特公司等。

  联盟将致力于高效服务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助推贵州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的主要业务是:为打造“绿色贵州”公共品牌提供以“标准

  认定”技术支撑,参与

  “绿色贵州”认证规则的制修订,组织开展“绿色贵州”相关认证标准的宣贯,为政府相关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建立“绿色贵州”认证行业自律机制,组织“绿色贵州”产品认证的效果评估,承担政府及相关部门委托的工作等。

  (本报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