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数博会“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在贵阳举行

2017年05月27日 10: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7数博会“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在贵阳举行

  陈敏尔出席

  5月26日,2017数博会“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出席。

  省领导李再勇、李岷、何力,知名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奇虎360科技公司总裁齐向东、新思科技公司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陈志宽等出席。

  “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以“机器智能——超越人工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是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属的五个二级峰会之一。会上,嘉宾马云发表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探讨了机器智能时代创新发展趋势,机器智能商业应用前景以及大数据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和改变。在嘉宾对话环节中,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与伦理学教授、国际著名人工智能专家杰瑞·卡普兰,硅谷“创业教父”史蒂夫·霍夫曼分别围绕机器智能与人工智能的区别、机器智能对社会、对企业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构化的颠覆等热点议题开展深入探讨,分享了机器智能领域相关基础理论、技术动态,共话机器智能典型应用场景,论道机器智能时代发展之路。

  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家、资深学者及中央、省主要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王恬)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