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昊:希望数博会成为全世界推动大数据发展舞台

2017年05月27日 10:29   来源:贵阳日报   

  5月26日,副市长徐昊会见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硅谷企业家与教育家杰瑞·卡普兰在内的硅谷专家团一行。

  徐昊对专家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本届数博会有关情况。他说,贵阳生长着一棵“智慧树”,这棵树中大数据是生长的“养分”,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构成了生长的“土壤”,云计算、人工智能就是“树干”,区块链是“神经网络”,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就是“树冠”。短短几年时间里,贵阳不断挖掘大数据生产“钻石矿”,“智慧树”茁壮成长。希望数博会越办越好,成为全世界共同推动大数据发展的舞台。期盼硅谷专家团每年都能来筑参加数博会,不断深入了解贵阳,迸发更多新观点,与贵阳达成更好的合作。

  杰瑞·卡普兰代表硅谷专家团一行对2017数博会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很荣幸来到贵阳这座美丽的城市,与业界精英交流。在交流中,大家认为贵阳在这么短时间内实现大数据和城市的迅猛发展是一个奇迹,专家团成员将帮助世界了解贵阳。(记者 衣琼)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