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数博会上那群无处不在的“蓝衣人”

2017年05月27日 10: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紫怡)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已于5月25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隆重举行。“升级”为国家级的2017数博会,不仅会议规格更高,参会人数和参会嘉宾重量级皆为历届之最,这就给会务安保工作出了个“大考题”。

  作为主考场,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把数博会的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实行多警种联合作战,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联合工作机制,各项安保措施全面升级,让城市更安全。

  每一个展馆、每一个论坛、甚至连广场边缘不起眼的角落,都站着一抹公安蓝。他们对公共场所进行联合安全大检查;对容易发生问题的重点要害部位严密防控;对主要街道、重点部位、重要路段、重点时段和多发案、易发案、治安复杂地段开展不间断治安巡逻。数博会现场,几乎每一张“游客照”里都有他们的身影,但他们不能去体验近在咫尺的“黑科技”,不能去感受触手可及的“高精尖”,他们或巡逻、或站岗,步伐坚定、目光如炬。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