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也可办ETC 成都ETC免费办理点再增169个

2017年05月27日 11:06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0526_4

0526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26日报道 5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为方便更多市民办理ETC,成都市第四批免费安装点位出炉了!共计169个,均为农行网点。加上之前已有353个免费安装点,免费办理ETC的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办理点,总数已经增至522个。

  第四批169个点位出炉 农业银行可免费办

  在成都市交委先后发布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共计353个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办理点位后,大量市民前往点位免费办理ETC。

  在此过程中,不少市民陆续致电本报热线咨询,当前353个点位均为工商、建设、邮储银行网点,“什么时候才能增加其他银行的点位?”

  5月26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打探到了一个好消息!第四批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办理点位正式出炉了,共计169个。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此次公布的第四批169个免费点位,均为农业银行网点,这也是为了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免费安装银行点位,更好地方便大家办理。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免费为大家办理ETC的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办理点,总数已经增至522个。

  ETC快捷免费办理具体流程

  (一)办理信用卡或储蓄卡(若有卡,此步省略)

  信用卡:①持本人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到工行、建行所有网点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制卡并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通过信用卡绑定ETC,因信用卡拥有一定透支额度,客户可先通行高速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无需事先预存资金。

  储蓄卡:持本人身份证至所有“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现场办理。

  (二)绑卡及激活(约15分钟)

  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已有的信用卡或储蓄卡驱车到“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填写绑定ETC卡相关申请资料(约3分钟),提交ETC专用柜台绑定ETC卡及ETC设备(约8分钟),绑定后由各安装点工作人员负责进行安装、激活(约4分钟)。

  ETC将绑定为附属卡,附属卡只能进行本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不能进行其他消费,可置放于ETC设备中无须取出。

20170526192615_0774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