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激发行业活力

2017年06月01日 09:33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进一步支持属地互联网品牌做强、做大,营造成都互联网领域(行业)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激活成都互联网行业活力,打造成都知名互联网品牌,市网信办于2016年8月举办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特别是成都互联网行业的广泛关注,活动共计收到2000多份报名表格和3万多份推荐表格。历经长达120多天的激烈角逐,130多万人次的大众投票和行业专家权威评审,我市有180家互联网品牌入围到公众投票环节,最终67个市民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入选“基层区域服务”“互联网个人品牌”“生活资讯服务”“传统互联网+”“文化娱乐”和“互联网安全及电子商务”六类榜单,且部分品牌获得“特别贡献奖”,“成都十大互联网品牌”也随之诞生。

  2017年1月17日,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颁奖沙龙在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历时4个多月的评选活动由此落下帷幕。该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市整个互联网行业,不仅为我市互联网品牌展示自我提供了机会,也为本土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对“成都造”互联网品牌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新信息、新机遇。(记者 常斐)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