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考考生乘坐地铁 持准考证走免费通道

2017年06月05日 14: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记者昨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今年考生们除了可在考试期间指定时段持准考证免费乘车外,还将享受“高考考生直通通道”、优先排队候车、高考考点出口指引等服务。

  据市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地铁特意开设了高考考生直通通道。高考考生可在6月7日、8日地铁线路运营开始至9:00、13:00~15:00期间(以进站时间为准),持准考证通过专用通道免费进站乘车,凭准考证通过专用通道免费出站。

  除高考考生直通通道之外,考生还可凭准考证优先排队候车。此外,地铁站务人员也将在车站的相关出入口摆放醒目告示,为考生提供周边考场信息的相关指引。

  市地铁公司也提醒考生和家长,请注意事先确认考点,合理安排地铁及公交的转乘路线及时间,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考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