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8辆游览车“路过”桃园机场抗议 致严重拥堵

2017年06月16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数十辆游览车今天“路过”台湾桃园机场表达心声,并在中午时顺利落幕。绵延的车阵造成机场外道路严重回堵,不少旅客交通受影响。台湾“航警局”表示,车辆违规部分将开单告发,并斟酌违法情节,依违反“集会游行法”移送法办。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湾新北市游览车驾驶员职业工会日前到“交通部”抗议,要求“交通部”对老旧游览车以市价回收、驾驶员培训由台湾当局支付、游览车执行总量管制,同时主张“交通部长”和“公路总局局长”请辞下台。

  抗议团体今天上午前往桃园机场表达心声。28辆游览车今天上午“行经”桃园机场,长长的车龙,从航厦外延伸到航站北路,造成交通严重回堵,不少旅客受到影响。

  “航警局”表示,上午的游览车陈抗事件,航警除了积极进行交通疏导外,同时将游览车控制在机场塔台路上,让交通冲击降至最低。

  “航警局”也通过警察广播电台,呼吁搭机旅客尽量利用机场捷运前往机场,初步了解,未接获旅客延误搭机。

  有关部分陈抗游览车违规停放,“航警局”表示,将在搜证后,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开单告发,并斟酌违法情节,依违反“集会游行法”移送法办。

  桃园机场公司也表示,游览车在中午过后陆续驶离机场,机场周边交通陆续恢复。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