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插上“互联网+双创”翅膀助力长江经济带腾飞

2017年06月16日 13:58   来源:政府网站   

  日前,在长江经济带·九江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投资合作恳谈会上,浔阳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双创”新模式,与猪八戒九江园区签订了战略框架合同,共同创建以浔阳区为核心,服务九江,辐射赣鄂皖地区的区域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插上“互联网+双创”翅膀,引领新时代的产业园升级发展,助力长江经济带腾飞。

  当前,浔阳区通过大力推进中心城区的棚户区改造,积极打造现代服务产业和互联网+产业,加速老城区的转型升级,提升实体经济规模。通过致力于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浔阳软实力和竞争力,采取个性化服务,全力服务好投资客商,积极帮助项目落户,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此次与猪八戒网签约合作,是浔阳区创新产业园区发展模式的重要尝试,旨在以搭建基于互联网的众创空间体系为载体,聚集全社会各类创新资源,转变由特定企业或机构完成所有创新任务的传统方式,为九江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精准帮扶与高品质服务保障。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中国最大的文化创意服务第三方交易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汇聚了1600余万极具创新活力的服务商,累计交易额突破390亿元,占同类市场份额80%以上。今年3月份,浔阳区积极引进猪八戒网落户九江,并分三期规划,在浔阳区范围内打造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互联网+双创”产业园,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双创”、电商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据猪八戒九江园区负责人介绍,猪八戒九江园区一期面积约4000平方米,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施工和招商,计划于6月28日装修完成,7月28日正式开园。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