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巴铁试验线"月底前拆除 道路将恢复正常

2017年06月22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试验棚内的“巴铁”布满灰尘。 王天译 摄

    21日午间,中新网记者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了解到,北戴河区将在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巴铁”也将被挪移至现场旁的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

图为“巴铁试验线”道路一侧轨道被刨开。 王天译 摄

  当日中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戴河区官员告诉中新网记者,“巴铁试验线”于2016年7月底建成,总长300余米,建设目的是为了“巴铁”的试运行。但“巴铁”制造方在运行一段时间后,人员突然撤离,此后再未运行。

  “我们多次邀约‘巴铁’制造方来北戴河商讨此事,但对方一直不来。”该官员表示,硕大的“巴铁”试验棚已经影响到交通安全。为保障暑期道路畅通,北戴河区相关部门决定在本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畅通。

图为被刨开的“巴铁试验线”轨道。 王天译 摄

  据该官员透露,“巴铁”制造方已派一曾姓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联系到生产“巴铁”的厂方。目前,由北戴河区负责试验线的拆除和道路的修复,“巴铁”的生产厂家负责将“巴铁”移至附近一个停车场内,以待下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