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检验检疫局举行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29日 15: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增城6月29日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增城检验检疫局举办主题为“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激情洋溢的女声独唱《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歌曲《歌唱祖国》,展现了增城检验检疫人一颗爱国赤城之心;《南粤国门卫士》,《走向复兴》表达了检验检疫人在不同的岗位实现共同的目标与理想并坚信伟大的中国梦定会实现。朗诵《松树的风格》、《国门卫士之歌》, 武术棍棒,古筝琴艺《浏阳河》,瑜伽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深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文艺汇演还邀请退休老干部与在职检验检疫人讲述自己与增城检验检疫事业的故事,让不同年代的人,感受不一样的检验检疫故事,感受同样的爱国为民守卫国门的忠诚,展现了增城外贸事业发展的画卷。

  今年以来,增城检验检疫局紧紧围绕增城发展大局,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全力保障富士康广州超视堺8K项目,华电增城项目等大项目建设。同时该局立足供给侧改革,扶持增城企业上线“三同”(同线同标同质)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内外销发展;积极推进增城区供港蔬菜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并助其顺利通过初审考核;该局还强化口岸疫情防控,把好国门安全;积极推进“放管服”,为帮助食品企业渡过难关、扩大进出口,帮助广州市国味油脂食品有限公司实现纯芝麻油出口欧洲,助力北汽广州小轿车出口苏丹;开展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和无纸化报检宣传培训,为企业减费一千多万元,落实自由贸易区战略等等。今年1-5月,增城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原产地证书1825份,签证金8635美元,其中签发优惠原产地证书1359份,货值5583万美元,为增城区的出口企业获得560万美元减免关税的优惠待遇。(通讯员 张海聪)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