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辽宁舰参观券今发放 数百香港市民通宵排队取票

2017年07月03日 16: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将于7月7日至11日访港,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并将于7月8日及7月9日开放予公众参观。门票7月3日在3个地点派发,供香港居民索取,虽然门票下午1时才可领取,但有香港市民通宵排队等候。

  据香港《明报》网站7月3日报道,记者于中环军营现场所见,早上7时已有数百人排队等候取票。有排队市民说,昨晚10时已到场排队。

  报道称,门票共2000张,7月3日中午1至3时分别在中环军营东门、枪会山军营南门、石岗军营北侧正门派发,不得转让,每名市民须以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领取一张参观券。驻港部队另向特定团体发放1600张门票。参观者不能携带摄影摄像器材、食品饮料、危险品等,登舰后不能使用任何设备拍照或摄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