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员误认他人偷网吧200元 持钢管击打致对方死亡

2017年07月04日 15:14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邝清晶 张余武陈德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邝清晶通讯员张余武陈德文)近日,海南一中院审结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海口市大致坡镇一网吧收银员王某,误认魏某贺偷走了网吧200余元,并持钢管连续击打其头部等多个部位,将正在上网的魏某贺伤害致死,海南一中院一审判处被告人王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了解,2016年11月14日,王某在海口大致坡镇某网吧值夜班。早上8时10分,在交接班的过程中,其发现前台抽屉内少了现金人民币200余元,调取网吧监控视频查看发现钱被一名男子偷走。

  之后,王某从某酒店拿了一根钢管,并到附近网吧寻找该偷钱男子。王某来到文昌市东路镇某网吧,其误认为正在上网的被害人魏某贺系偷钱男子,便一声不吭双手持钢管从上往下击打被害人魏某贺。魏某贺表明其认错人后,王某仍没有停手,直至魏某贺不能动弹。在这过程中,王某共双手持钢管从上往下用力连续击打被害人魏某贺头部等多个部位约25下。

  2016年11月19日,魏某贺经抢救无效回家后死亡。经鉴定,被害人魏某贺为钝器打击头部至颅脑损伤而死。

  海南一中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无视国家法律,因误认为被害人魏某贺偷窃其网吧现金,为泄私愤而双手持钢管,从上往下殴打魏某贺头部等多个部位,造成被害人魏某贺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其构成故意伤害罪。王某自动投案后,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系自首,且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据此,海南一中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