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遭老师强奸案”涉事女学生处女膜未见明显裂伤

2017年07月10日 08:30   来源:中青在线   章正

  “遭老师强奸案”女童姑姑称:处女膜“未见明显裂伤”

  中青在线河南漯河7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近日,有网友披露“河南省西华县12岁女学生被两教师强奸”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涉事女学生姑姑何争先(化名)称,在医院检查后得知,孩子何佳佳(化名)的处女膜“未见明显裂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采访了涉事女学生姑姑何争先,6月27日,她带着孩子前往西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她看到医学证明结果是处女膜“未见明显裂伤”。7月4日,她又通过私人关系找漯河市当地医生对孩子进行检查,得知结果并没有什么问题。

  “(强奸)的数字是我随便编的,我当时心里非常紧张。叔叔说为我做主,没啥,为什么要做主?我只是一直顺着说下去。我想过,这是骗人,我也考虑过如果说实话,大家也不会相信我的。”何佳佳说。

  “姑姑发微博之前和我商量过。”何佳佳说,作为孩子,她没想到这件事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对不起老师们。”何佳佳哭着说道。

  7月4日晚,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西华”发布,关于对网民“白衣天使茉莉花”在新浪微博发布严重失实消息的情况通报。

  第二天,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我局决定,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我局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依规处置,并主动提请检察机关实施法律监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将会关注此事,并继续呈现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