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加快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项目建设

2017年07月10日 09:36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从保定市有关部门获悉,作为2017年省重点续建项目,位于该市工业园区南区的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暨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一期工程年内便可竣工。据介绍,该项目于2014年7月开工,总投资22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总部经济基地。整个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承接京津科技产业转移,打造河北的中关村。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总部基地、金融街、云计算中心、物联网中心、大数据应用中心、创业中心、会展中心等,主要配套功能有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项目加速、大学生创业示范、专业人才培训、会议会展、综合金融服务等。目前,保定市已与中国航天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大唐、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采购集团、国电发电集团、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高科技产业联盟等进行了合作对接。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中小企业创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总部经济为一体的综合化现代科技产业园区。 (通讯员 田艳军 记者 林凤斌)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