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艺术家系列个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2017年07月11日 10: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7日,中美艺术家系列个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共展出来自中美两国的四位艺术家的约78件作品。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探讨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倡导美好的人文自然主义精神。美国本土艺术家Sandra Hansen用原生态手工造纸的特殊艺术形式表现对水资源的关注;中国旅美双胞胎姐妹艺术家陈蓓蓓和陈蕾蕾用水墨等东方元素创作抽象的“空气”存在形态的丰富性;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访美艺术家王一旺以西方浪漫主义风景画的艺术语言表达自然风景与人文环境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态。

  福建省美术馆原馆长游光霖参观时说:“艺术家往往通过艺术作品来倡导社会责任感。四位艺术家的艺术理念是相通相融的,从不同的角度对自然环境热切关注,用艺术作品激励人们保护环境,共享自然。”

  此次展览由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内蒙古美术馆主办,将持续到7月16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