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柳岩姚晨齐聚微头条 头条寻人携手17位明星助走失者回家

2017年07月18日 10:32   来源:中国网   

  近几日,如果打开今日头条,你或许会看到你喜欢的柳岩、高圆圆或者姚晨都发布了带有同样一张《笑容》图片的微头条:少了“人”,笑容就无法完整。 

   

  姚晨、柳岩、高圆圆等明星发布微头条,助力头条寻人 

  她们齐聚今日头条微头条,一同为头条寻人站台助力。截至2017年7月13日,头条寻人成功寻回2500位走失者,帮助2500个家庭找回了笑容。 

  7月10日凌晨3点多,福建福州一名67岁老太从家中出走,家人多方寻找没有任何线索,于是在7月12日向头条寻人发来求助。经头条寻人发布消息后,很快便收到了老太女儿传来的好消息:母亲找到了,非常感谢头条寻人! 

  这是头条寻人公益项目自成立以来,成功寻找到的第2500名走失者。 

  除了柳岩、高圆圆、姚晨,还有陈鲁豫、张卫健、潘粤明、吴克群、高亚麟、乔杉、张嘉译、张静初、蒋梦婕、莫少聪等17位明星也纷纷发布微头条,与头条寻人一起做公益。 

   

  张卫健、吴克群、乔杉等17位明星发布微头条支持头条寻人项目 

  今日头条头条寻人项目组成立于2016年2月,凭借今日头条的海量用户基础以及个性化的推送技术,可以将寻人信息精准推送到走失者走失位置附近。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头条寻人共弹窗14603例寻人启事,已经帮助2500名走失者回家。包括877位老人,202位未成年人。 

   

  打开今日头条APP,搜头条寻人,即可提交寻人启事。目前,头条寻人平均每日弹窗70+例寻人启事,每日最少找到10名走失者,最多一天找到25名走失者。 

  正如演员、导演高亚麟的微头条所说,“每一次弹窗,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而你的留意和关心,也许就能阻止一次悲剧的发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把人间奇迹变成巷陌寻常。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