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议程缩减 冀通过36亿港元教育拨款

2017年07月19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谭达明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会议首项议程是优质教育一系列措施,涉及36亿港元经常性开支,希望议员尽快通过有关拨款。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谭达明 摄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中新社记者 谭达明 摄

林郑月娥说,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审议工作,上星期五和翌日会议无法进行。

  林郑月娥说,由于议员没有一致共识增加会议,本立法年度只剩下明天的4节、共8小时财委会会议,政府昨日已经重新做出调整,将原本18项议程缩减至8项,有关议程也是紧急优先处理,对市民影响很大的项目。

  她又说,首项议程是优质教育一系列措施,涉及36亿元经常性开支,她呼吁议员尽快通过有关拨款。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