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萌咨询机构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2017年07月21日 16:34   来源:中国网   

  引言:知萌咨询因在“趋势研究”与“精众营销”领域上的杰出贡献,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2017年7月14日,北京广告行业盛会“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周年暨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领先的趋势营销创新服务机构——知萌咨询机构因在“趋势研究”与“精众营销”领域上的杰出贡献,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1987年7月成立的北京广告协会至今已30周了。30年来,广告业由单一的广告营销,逐步发展成为多领域、多产业结合互动营销的发展格局。在整个发展的过程中,北京广告协会做了诸多的努力和尝试,同时也为北京经济发展贡献了不容忽视的力量。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我国广告市场发展迅速,产业结构也在不停的进行调整和变化,新技术革命推动新媒体和新的信息传播渠道的快速发展,极大地开拓了广告服务领域,提供和实现了对广告服务的多种需求。精准营销、趋势探索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广告业主关注的领域。

  知萌咨询机构是一家独立的有自主观点的趋势营销公司,每周对全球范围内最有前景的消费趋势以及新型商业案例的深入分析和洞察,致力于将趋势转化为企业可应用的策略和行动,为那些希望在激烈竞争领域中取得创新和突破的机构和企业,提供趋势研究、策略咨询、精众营销及创新传播服务,常年服务于中国领先的上市公司、创新企业和行业知名品牌。

  知萌咨询机构首创了“趋势营销”的概念,知萌咨询的理念是“Make Trends Bigger”,让趋势变大,让趋势变成策略,变成媒体,变成传播,变成产业。因此,知萌客户群定位于两个类别:为大公司解决新问题,为小公司解决大问题,知萌咨询帮助公司注入新模式和新理念,而不仅仅是战术和执行。

  此次获奖,既是对知萌咨询在趋势营销领域成绩的肯定,也是对知萌咨询在北京广告产业发展上做出贡献的肯定。未来,知萌咨询会继续走在广告产业发展前沿,加强内容创新,帮助更多企业品牌布局内容营销阵地,引导互联网内容营销的健康发展,为广告行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