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众筹交易所、贵人区块链携手爱心企业扶贫救灾

2017年07月21日 16:49   来源:中国网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2017年7月16日,贵阳众筹交易所、贵人区块链携手爱心企业在贵阳生态会议中心成功隆重举行了对四川灾区和贵阳犁倭镇的救灾、扶贫捐赠仪式,并且特殊支持大学生村官手拉手帮扶多彩贵州行工程!以各种爱心捐赠方式和正能量行为,身体力行的去让大家感受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大爱救灾,精准扶贫公益精神!

  贵州电视台主持人王媛媛、李凡

  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有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和天朝商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此次活动受到了贵州省工商联和世界酒业联盟、央视《大国品牌》、中非友好基金会、国家品牌网、中国网、贵州电视台、九鼎传媒、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人大数据区块链、聚贤盛邦、中国囍联、江苏万企达、爱国者诚信联盟、中国私人飞机俱乐部、中国OA行业协会、盛世天朝、湖北贵州商会、陕西贵州商会等企业机构和联盟机构的大力支持,捐赠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国内外领袖级企业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次的爱心公益活动中。

  主持人现场宣读驻华大使贺电

致辞环节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天朝上品酒业董事长杨凤祥发表了激情四射、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对光临盛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天朝上品发展和参与救灾扶贫爱心企业的贵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天朝上品酒业董事长杨凤祥

  黄永毅总裁发布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贵阳众筹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还主持了救灾扶贫捐赠仪式,贵人区块链携手天朝上品酒业、贵阳信德融合区块链公司和神奇肽公司同时也对四川灾区和贵阳犁倭镇进行了现金支票,金贵人币,金贵人酒的捐赠。并且特殊支持大学生村官手拉手帮扶多彩贵州行工程!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

  贵人数字货币交易商会员捐100万人民币;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捐100万贵人币;天朝上品酒业捐100万贵人酒。贵人数字货币交易商会会员单位:贵阳信德融合区块链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四川茂县应急救灾款50万,捐赠贵阳市犁倭镇精准扶贫款50万。全场对这种大爱之心、慈善之行、慷慨之举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在座的很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贵人区块链董事长张冲出席捐赠仪式(图左)

  贵人区块链郝人爱总裁出席捐赠仪式

大爱救灾——四川灾区

  贵阳信德融合区块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玉和先生发表讲话:感谢党和国家给我们指出明确的方向,在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引下!在区块链应用,大数据应用基础上!我们在党和国家政府的指导下!利用区块链应用,大数据应用刚刚取得一点点小的成绩!今天,四川茂县受灾,国人兄弟有难,国家有难!我们必须在第一时间展开救援,让受灾的群众得到最及时的援助,让他们知道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坚强的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我们对贵阳市黎倭鎮的帮扶和捐赠,采用点对点商业扶贫!让黎倭鎮村民永远有活儿干,靠勤劳致富,黔货出山,永远有钱赚!我们坚信,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政府的监管和指导下!大数据,区块链产业会迎来巨大的商业机会。信德融合区块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始终会坚定不移的跟随国家政策的指导!把区块链应用、区块链金融,大数据运用做到跟好!

  贵阳信德融合付玉和董事长发表讲话

  贵州肽神奇张真诚执行总裁

精准扶贫——贵阳犁倭镇

  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已进入新时期,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既要面对长期未解决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又要面临诸多新任务和新挑战。新时代,我们就要构建科学合理的农村扶贫新战略,通过精准、综合和可持续的扶贫战略的实施,调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采取更积极有效的扶贫行动,让农村绝对贫困人口真正地脱贫。

  贵阳信德融合和贵州肽神奇各捐赠现金50万元

  贵人区块链捐赠100万贵人币

  灾难砥砺品格,大爱凝聚力量。贵阳犁倭镇抚贫计划的启动、四川茂县灾难发生后的灾后重建,社会各界都在随时随地关注着灾区的一举一动,更是以各种形式踊跃的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关心和对抗灾难的支持,积极付诸行动,奉献爱心,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勇气,帮助他们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捐赠仪式爱心企业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