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届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8日开幕

2017年07月26日 1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7月28日,为期5天的福州首届国际啤酒节将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展现国际啤酒和美食为主,将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时尚、多彩的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海峡酒业交流中心与利嘉鸿航食品城联合主办。活动地点位于利嘉鸿航食品城,现场分为福州美食区、中华美食区、特产手信区,相关配套活动包括开幕典礼、榕城特色风情、美食特装展、美食狂欢之夜、时光舞台、流光溢彩 K歌大赛、游客互动、游乐嘉年华项目和闭幕演出。

  据了解,福建省海峡酒业交流中心是经福建省民政厅登记的一家民办非企业(省级〉社会组织,致力于开展海峡两岸酒企之间交流与协调平台,打造酒水产销对接平台,促进海峡两岸酒业健康发展。据该中心理事长严挺明介绍,福州是进口啤酒消费量最大的国内城市之一,本次国际啤酒节引进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酒与美食,包括东南亚国家、韩国、日本、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德国等,每个国家将各自设置一个馆,现场还将带来酒精度高达67度的啤酒,此为目前世界上酒精度最高的一款啤酒,各种丰富产品与配套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利嘉鸿航食品城相关负责人林勉海指出,作为高规格的国际美食文化活动,此次啤酒节不仅平添浓郁的文化休闲色彩,还能展示福州旅游、文化、经济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区域内餐饮业的整体水平,拉动市场消费,提升市场活力。(刘应平)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