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继续为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营造有利环境

2017年07月28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小愿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27日回应记者关于富士康集团在美国投资设厂的提问时表示,我们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扎根发展的态度是一贯的、明确的,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为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营造有利环境。

资料图片: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

  资料图片: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

  有记者问: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美国白宫宣布将在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设厂。请问大陆方面如何看待这笔投资案?富士康在大陆雇佣约100万名员工,请问大陆方面是否担心富士康响应“美国制造”会影响大陆员工就业机会?

  马晓光称,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据了解,富士康集团今年以来继续在大陆扩大投资,原有企业未受影响。

  马晓光表示,广大台商普遍认为,大陆经济发展长期向好,台资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我们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扎根发展的态度是一贯的、明确的,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为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营造有利环境。(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