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成都峰会召开

2017年08月11日 10:02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昨日,由知名互联网服务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发展与平台模式·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成都峰会”召开。

  作为全球数字世界主题盛会,本次峰会围绕“互联网发展与平台模式”主题,吸引了全国范围内的知名企业、创新创业公司负责人、网上个人从业者参会。大会期间,成都市锦江区商业联合会等6家企业和机构,分别与猪八戒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成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突破万亿大关,网络零售额达2000亿元。”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特别是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将为成都众多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重要机遇。

  桑晓璐 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成都峰会召开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