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湖北自贸区承接 省级审批权限答疑会

2017年08月14日 17:43   来源: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湖北自贸区承接 省级审批权限答疑会)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湖北自贸区有序承接省级审批权限下放,8月11日上午,应宜昌自贸区片区经发局要求,省发改委外经处、法规处组织召开了湖北自贸区承接省级审批权限答疑会,就省发改委下放湖北自贸区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权限进行答疑解难。

  会上,省发改委外经处、法规处介绍了湖北自贸区挂牌以来的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向湖北自贸区下放第一批省本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相关背景。法规处、投资处、办公室重点介绍了应用湖北省投资项目联审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等方面的举措与经验。委内其他相关处室就审批事项的具体操作与宜昌自贸片区负责同志进行“一对一”答疑。

  宜昌自贸片区负责同志对省发改委的答疑讲解感到十分满意。下一步,省发改委将更大力度做好服务湖北自贸片区建设工作,限期优化全省投资项目联审平台自贸区端口,加强政策沟通,确保湖北自贸区有序有效承接省级下放的管理权限。

  (原标题: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湖北自贸区承接 省级审批权限答疑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