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备留学掀起互联网留学新浪潮

2017年08月16日 15:25   来源:中国网   

  根据《2017留学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为56万人,2007年为14.4万人,相比增长了约74.3%。在过去的十年间,我国留学人数也是逐年上升,平均增长率为15.67%。另外留学生的年龄层逐渐向低龄层扩散,留学需求也进入较低收入的家庭和除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外的城市。留学生已然作为一个标签人群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的出现,留学行业也开始革新。曾经老牌的传统留学机构陆陆续续上线自己的官网,以便线上获取资源、线下服务客户,这也应该是留学行业最早的O2O经营模式。然而与时俱进的互联网运营并没有被形成完整的体系,传统的留学机构仍然是获取资源,进行电话销售、线下服务,高昂的服务费用也将更多有留学需求的家庭拦在大门外。

  这对于日趋增长的留学人数以及资源共享、信息透明的“互联网+”时代,注定是行不通的。“互联网留学”是否能解决传统留学机构的弊端,甚至将其取而代之呢?

  “互联网”留学与传统留学相比,确实极大提高了留学生的自主性,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也快速帮助留学生们获取了所需信息,节约了时间和成本。但无论是传统留学机构,还是互联网留学机构,作为服务行业,必须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重点。因此过于依赖线上、忽视服务,信息不靠谱以及人们对整个留学行业信任度的缺失等,都是互联网留学这个“新兴”行业发展的瓶颈。

  正因如此,蜂备留学作为一个互联网留学自主申请平台,依附互联网优势,绝对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信息的透明化、服务费用的公开公正,利用后台强大的数据库,为留学生们智能匹配、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留学方案。

  蜂备留学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伦敦、伯明翰、香港等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全面的院校资源和专业信息,强大的课程搜索功能,外加资深顾问的一对一专业指导,旨在帮助学生以最经济、便捷和专业的方式获得海外院校的录取。

  同时,蜂备留学不仅拥有一批专业的留学团队,也可为需求用户提供游学、移民、境外管家(监护人)、缴纳学费、行前安排和国际交流等服务项目。

  蜂备留学的创始人兼CEO,Ryan先生从英国考文垂大学金融学博士毕业之后,在国外从事多年教育行业工作,回国创办了蜂备留学自主申请平台,力在帮助更多国内学生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对于处在互联网这个大环境下的留学行业,Ryan先生表示,“互联网留学仍然要不忘初心,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是前提,服务依然是宗旨,用心、用行动去服务好每一位用户,用户也会以信任、口碑回馈你”。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