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供电:多举措保障客户“清凉”度夏

2017年08月16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华安供电公司员工在烈日下对线路进行改造,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供电负荷。企业供图。

  8月15日,在港尾镇古城村10千伏卓岐I线60号杆古城1126台区增容施工现场,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为变压器增容,此举确保了该台区村民在迎峰度夏期间用电无忧。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居民家中的用电设备急剧倍增,港尾镇古城村10千伏卓岐I线60号杆古城1126台区配变的变压器已不能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核查,配变增容改造势在必行,决定将变压器容量由原来的200千伏安增加到400千伏安。

  当天,该公司在做好改造前的准备工作后,早上8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带着安全工器具及施工材料赶到现场展开施工,太阳直烤着大地,汗水顺着员工们眼角往下流,但施工人员没有片刻停顿,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在烈日下有序进行。该公司施工人员冒着炙热的阳光,奋战在一线。伴随着吊车轰轰的低鸣声,台架上的施工人员与吊车师傅密切配合下,新增变压器稳稳地安装在台架上。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该台区的增容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台区的投运使超负荷得到彻底缓解。

  据悉,此次增容改造是该公司保障居民夏季平稳用电的缩影,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对所辖区域内发现的超负荷台区,及时进行改造,确保用户可靠用电。(徐丽金 康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