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警通报“江苏刘老师系列”猥亵儿童视频案件

2017年08月17日 11: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吴睿

  8月16日下午,江苏网警发布通告,对网友十分关注的“江苏刘老师系列”猥亵儿童视频案作出说明:

  8月15日,江苏网警接多位网友举报,网络流传一标题为“江苏刘老师媲美欣”猥亵儿童系列淫秽视频,希望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经核查,该案已查处。2016年3月,江苏淮安网警在办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件中发现,朱某某(男,江苏淮安人)在网上下载打有“刘老师”水印的多部猥亵儿童淫秽视频后出售牟利,后该系列视频被购买者命名为“江苏刘老师系列”。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发现,视频制作人为蔡某(男,外省人,网名“刘老师”)。目前,朱某某、蔡某等人均已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现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猥亵儿童、利用网络传播各类儿童淫秽信息的违法犯罪活动,希望广大网友不浏览、不传播淫秽信息,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传播网络正能量,共筑清朗网络空间。(央视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