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休闲旅游“鸾凤”品牌

2017年08月18日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鸾凤乡召开“美丽乡村”景观带规划设计征求意见会,光泽县共建、建设、林业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鸾凤乡党委书记,饶坪、上屯、油溪村主干和挂村领导、工作组长参加了会议。

  规划设计单位的工作人员就鸾凤乡构建上屯、油溪、饶坪三村联合景观带设计方案的设计思路、目标定位、产业发展、建设方向、用地规划、景点搭建、游乐设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规划的设计方案展开讨论,各村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该乡党委书记白子平强调,“美丽乡村”景观带整体规划要有景区概念,不停留在分散的景点思维上,突出亮点、强化联系,展示乡村特色、结合村落特点、体现当地文化,找准每一个村的特征和实际风貌,在为每个村的产业发展找好定位的同时,使三个美丽乡村景观融为整体。建设项目要适应乡镇经济情况,内容详实具体、细节精准到位、具有较强可行性。白子平表示,希望规划单位继续与乡村加强沟通,把意见建议融入规划设计当中,拿出更加切合、符合美丽乡村相关要求的方案。(胡洺轩)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