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天鸽”影响 香港至少450航班取消34人伤

2017年08月2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23日受到台风“天鸽”登陆广东的影响,海陆空交通瘫痪,已有至少450个航班取消。港府目前已收到182宗塌树报告、4宗水浸及1宗山泥倾泻报告,有34人受伤。

  今日上午9时10分,香港天文台发布十号飓风信号。受台风影响,香港海陆空交通瘫痪。所有巴士暂停服务,渡轮及电车服务亦暂停。

  港铁已暂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铁列车以及轻铁和港铁巴士的服务。港铁地底路段则维持有限度服务。

  航空交通方面,香港机管局表示,截至上午11时,有450班来往香港的航班取消。在机场,不少旅客滞留。

  截至目前,港府已收到182宗塌树报告、4宗水浸及1宗山泥倾泻报告。34人受伤,伤者分别为18男16女,年龄介乎9至92岁。

  港府渠务署表示,4宗水浸报告分别位于大澳吉庆后街、杏花邨盛泰道、鲤鱼门海傍道和沙田大涌桥路。

  风暴期间,港府民政事务总署在各区共开放26个临时庇护中心,共有279人入住。

  香港天文台于中午12时10分取消黄色暴雨警告信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