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丈母娘潜入脱单影院 现场成相亲座谈

2017年08月29日 15:18   来源:中国网   

  昨日七夕夜,全国 315位幸运单身狗奔赴北京、上海、深圳参加了“脱单电影院”活动。其中参加活动成员爆料,上海天山影城现场,居然来了位相亲大妈尬场:这位海归女儿的妈妈,“全副武装“前来挑女婿!

  一位已过六旬的大妈拿着一堆资料,满场找小伙子,搞得有些腼腆男纷纷绕道,但还是有些大方接受起她的“采访”。

  现场一同参加脱单观影的八卦单身狗“小明”向记者介绍,大妈现场会拍她“撩”的男生照片,还亲切询问鲜肉的各种,巴不得马上拉走去见面的节奏。

  大妈精致的小本子上,记满了她猎获的小伙子的基本信息与备注。

在和单身鲜肉们交流中知道,大妈是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是因为自己的女儿。

  大妈说她女儿今年28岁,现在在证券公司上班,收入稳定。但大妈最担心的还是女儿的婚姻问题。

  为了解决女儿的单身问题,她发动了身边所有亲戚朋友去劝说女儿,女儿却依旧不为所动。所以大妈开始用女儿的身份大量的注册婚恋平台,甚至替女儿参加了很多相亲,但是女儿都不满意。

  前天,大妈看到淘票票上举办了免费的单身观影活动,便用女儿的身份信息报名了。没想到,还真的中奖了,所以大妈故技重施,再次替女相亲。

  大妈的行为得到了男士们不同的看法,一部分认为:这位母亲的行为可以理解,毕竟都是为了子女好。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大妈的行为太过可怕,即使是母亲也不该过分插手儿女的感情生活。而且大妈的择偶标准实在是过于严格。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