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华社等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 摩拜新款音乐单车也来助力!

2017年09月07日 09:44   来源:中国网   

  自共享单车市场发展至今,就一直打得火热,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领骑者,摩拜单车总是以创新引领行业,而一向引人注意的摩拜单车最近的又一个突破口竟然如此与众不同,甚至透露着点“魔性”。

  日前,抖音短视频宣布,将于9月5日联合摩拜推出首款音乐共享单车。这款共享单车将采用嘻哈主题,据称中国有嘻哈的两位选手骑着这款单车在798被“活捉”。当然,作为一款音乐共享单车,音乐播放功能会是它的特色,有传闻称摩拜音乐共享单车上加装的碟片有播放音乐的功能,骑得越快,style就越嗨。随着橙色车轮穿梭于城市,摩拜单车也成为潮流生活的最新代名词。

  今年恰逢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过去500天里,共享单车成长为仅次于公交、地铁的第三大城市交通方式,以绿色低碳出行深刻改变城市生态和人文环境。

  8月29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携手首批联合发起机构——联合国环境署、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发起“917世界骑行日”,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这也是全球首个骑行文化节日。

  活动期间,摩拜单车将在包含北上广深、新加坡、伦敦、曼彻斯特、佛罗伦萨、札幌在内的全球超170个城市,与各大机构、合作商家和用户社群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发放多种多样的骑行福利和虚拟勋章,鼓励更多人骑车出行,让绿色出行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让越来越多人成为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以“骑行改变城市”为主题,摩拜单车还特别邀请了张若昀、马思纯、宋茜、欧豪作为摩拜“绿色骑行大使”,希望借助人气偶像的力量,为推广世界骑行日助力。

  200年前,欧洲人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自行车;200年后的今天,中国创新者摩拜单车发明了全球第一辆智能共享单车,发起第一个共享单车节日——917世界骑行日。摩拜单车所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正在得到全球越来越多城市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