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APP接入租车功能:出行更灵活、更有范儿

2017年09月19日 15:28   来源:中国网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旅游、出行市场同步升温。随着观念的转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人舍弃旅游范围和时间受限较多的跟团游,转而选择自由行。在旅游目的地打车或租车自驾,是目前比较主流、并各有优势的两种自由行方式。

  近日,出行领域领导品牌神州专车服务实现重磅升级,在APP中接入租车功能。今后,用户可以在专车、租车服务之间一键切换,更加便捷。尤其是在旅游场景变换较多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出行方式,让旅游出行更灵活和有范儿。

  神州专车老用户刘先生是一位率先“尝鲜者”。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旅游深度爱好者,每年都会出去看看。而旅游出行方式也不同,旅程较远、时间安排比较充分时,会选择租车自驾的方式;不过旅程比较近,或地形比较复杂的一些旅游地,大多会选择神州专车。“毕竟专业司机的驾驶技术比较放心,更熟悉地形,而且能彻底解放自己,不会那么疲惫,可以好好欣赏美景。”

  刘先生还表示,神州专车上线租车功能后,不用再来回切换,一个APP就能完成打车和租车,非常方便。旅行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旅途远近、时间安排长短、地形情况以及身体的疲劳度等来自由选择,很灵活、很随性。另外,以前有时候会因为不注意错过一些优惠,现在一个APP可以完成打车、租车,优惠信息也更一目了然,给出行省下不少钱。

  记者打开新版神州APP后看到,软件界面新增了“租车”入口。首次使用需要绑定神州租车账户,绑定后就能直接下单,任意预订神州租车全国的车辆了。记者还发现,在租车界面不仅可以搜索附近的神州门店,地图蓝色区域还提醒可以选择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非常贴心。

  据了解,神州专车上线租车功能后,还给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见面礼。租车新用户除150元新人礼包外,在9月30日-10月8日期间租车,可使用租7天免1天优惠券,10月6日-12日期间租3天以上还可以享8折优惠。每个下单用户都有机会抽取iPhone8、无人机和卡西欧电子表。当然,如果是神州专车新用户,还可以享受专车“首乘免50”的福利。有诸多惊喜和实惠,出行服务也再度升级,这个国庆中秋双节旅行更加值得期待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