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八旬老人在养老中心被刀砍 疑被院友所伤

2017年09月2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油麻地广东道一家养老中心发生血案,一名八旬老翁昨日凌晨在睡梦中,怀疑被年龄相若的院友用刀袭击头部受伤,职员发现报警。警员接报到场时,涉嫌伤人老翁已逃去,伤者清醒送院治理。警员在附近街上检获一把菜刀。消息称,涉案逃走老翁入住院舍已十年,在港并无可联络的亲人。

  头部受伤的老翁姓郭,今年82岁,伤势经敷治后,已无大碍。据养老中心职员表示,郭老伯在医院接受治理后,已返回中心。案发现场为油麻地广东道861号二楼一家养老中心,昨日凌晨二时许,郭老伯正在熟睡时,突然头破血流痛醒,发现一名也是年约八旬的院友站立床边,职员立即报警。

  香港警员到场将伤者送院,再翻查闭路电视,发现涉案老翁已离院。警员在咸美顿街检获一把菜刀,怀疑与案有关,现正找寻该名怀疑伤人的八旬老翁,案件列作伤人案跟进。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