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天津地铁线路京津冀一卡通都能刷

2017年09月22日 09:17   来源:每日新报   

  天津地铁接入京津冀一卡通工程又有新进展,日前,根据建设工程信息网的公示,中国机房设施工程公司、上海仪电物联技术公司、方正国际软件公司和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公司分别中标读写器采购和1、2、3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按此工程计划,今年年底本市地铁线路将全部支持京津冀一卡通刷卡。

  据了解,本市地铁目前可使用的卡类车票包括地铁特惠票和一卡通城市卡。地铁特惠票由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发行,可在天津地铁1、2、3、6号线范围内使用,该卡为限时优惠票,在有效期内可按地铁相关规定享受优惠(目前为8.1折优惠),乘客可在1、2、3、6号线任意车站购买并充值。一卡通城市卡由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发行,可乘坐地铁1、2、3、6号线、津滨轻轨9号线和公交,乘坐地铁享受9折优惠。(记者 邢珊)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