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电子产品采购展在香港开幕 设6500个展位

2017年10月12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殷田静子 王华

  中新社香港10月11日电 (记者 殷田静子 王华)全球最大规模电子产品采购展“环球资源电子展”11日在香港开幕,展览通过逾6500个展位向参观者展示全球最新颖的电子产品。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表示,“环球资源电子展”是业界交流最新科技和理念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该展览向业界展示最新且最具创意的产品。

  他指,近几年来,智能家居、VR(虚拟现实)及AR(增强现实)、无人驾驶等方面的产品呈上升趋势。这次展览也迎合了这几大科技趋势,其中VR/AR产品展区就有370个展位,参观者还可在体验区试用多款最新VR产品。

  此外,展览还设有亚洲最大型的户外电子专区,全港最大的电脑及周边展区和汽车电子产品展区,智能生活展区内所展示的家用、商用及公共场所使用的安防产品规模也是全港最大。

  为助力初创企业,亚洲最大型的消费类电子创客活动“创客空间”也同场开幕。“创客空间”通过240个展位集中展示创新电子产品,种类涵盖智能家居、运动科技、无人机等,让买家可从中获得全新技术理念并推向市场。

  除举办多场围绕投资及众筹、产品设计及开发等主题研讨会外,“创客空间”还将举行全新的“2017创投资本高峰论坛”,届时行业专家会分享其对创业投资趋势和策略的独特见解和案例分析,为正在寻找投资的初创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一家研发水下无人机的北京初创企业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是第二次来港参加电子展,随着他们产品技术的逐渐稳定,希望可以利用香港这一平台开拓更多海外客户,从而打开国际市场。(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