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服务中心揭牌

2017年11月09日 17:25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田昌德 记者郑鸿 徐伯元)11月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出席了揭牌仪式。

  成立于1952年的中国贸促会,目前在全国设有900多个分支机构,在海外设有近30个代表处,与国外对口机构共同建立了260多个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集成化、个性化、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揭牌后的大连片区服务中心,将成为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对外联络的窗口和法律服务的平台,中国贸促会借此将更好地发挥与境内外工商界联系渠道广、贸易投资促进手段与平台多、商事法律专业服务强的优势,在优化投资环境、发展国际贸易、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与我市加强合作,共同为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我市进一步扩大开放。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