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2017年11月21日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龙海市供电公司员工到台商投资区了解企业(福建凯景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建议。企业供图。

  11月21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角美供电所人员来到漳州统实包装有限公司、福建凯景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和用电情况,“把脉问诊”电力设施,梳理排查安全风险,护航企业客户安全生产。

走访漳州统实包装有限公司。企业供图。

访漳州统实包装有限公司。企业供图。

  当前,大多数企业已进入年底冲刺生产的关键时候,连日来,龙海公司开展上门服务,重点对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操作电器、直流电源设备、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化装置、电力监控系统、安全工器具、运行值班人员配置、应急预案、设备日常维护管理、冬季“四防”、重点部位风险管控等相关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做好安全用电和优质服务宣传,向企业电工讲解电力安全知识,提醒客户做好检修维护和主设备试验工作,确保用电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并为企业义务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避免因用电设备故障造成供电障碍,确保企业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助力企业年底冲刺生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林艺芬)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