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质监局对光泽县机动车安检机构检测资质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11月24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上旬,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专家组对光泽县机动车安检机构检测资质进行现场评审,同时专家组对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动车安检机构监管中加强部门配合的做法表示肯定。

  此次评审,专家组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看检验过程、查阅相关资料、专家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现场审核表明,被评审安检机构的检验场所、仪器设备、人员配备基本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检验资格许可技术条件》的规定,在检验过程中能严格执行GB21861《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及方法》,未发现伪造或篡改检验数据、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等现象。但是也存在测速区道路交通标识标志不清、划线不规范等问题,已要求安检机构按照评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检测工作质量。(康烨 潘建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