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芜湖经济增幅 在长三角城市中居第4位

2017年11月28日 16:57   来源:芜湖日报   

  据芜湖日报消息,市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情况显示,前三季度,芜湖GDP在全国311个不含直辖市的地级市、自治州中,总量位居第69位,在中部非省会城市中,位居第6位;在沿江城市中位列第10位。在长三角26个城市中总量位居第18位,增幅位居第4位。

  今年前三季度,芜湖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03.52亿元,增幅为8.7%。与全国311个不含直辖市的地级市、自治州相比,芜湖经济总量排序较上年同期上升4位,经济增幅位居第56位。与全国284个不含直辖市、省会城市的地级市、自治州相比,总量位居第48位,较上年同期提升4位,增幅位居第52位。

  与中部地区非省会城市相比,芜湖GDP在76个中部非省会城市中,总量位列第6位,较上年同期上升1位,增幅位居第19位。与沿江城市相比,芜湖GDP在19个沿江城市(不含直辖市、省会城市)中,总量位列第10位,较上年同期持平;增幅位居第4位。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