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寨里镇桥湾村农家书屋获赠万元图书

2017年11月28日 17: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南平市侨商会、华侨大学南平校友会到光泽县寨里镇桥湾村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据悉,寨里镇桥湾村是少数民族贫困村、县级扶贫开发重点村,也是南平市外侨办挂点村,这里交通较为闭塞,图书筹集困难,群众文化生活贫乏,为解决这一问题,市外侨办下派桥湾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渊涵四处奔波、多方求援,最终得到了南平市侨商会与华侨大学南平校友会的支持,共计为桥湾村农家书屋捐赠了法律、经济、农业、科技、文化等各类图书近600册,价值人民币16000多元。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当地农民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有效地解决了桥湾村“买书难、看书难和借书难”的问题,还进一步推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农民学习科学知识、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供了有力地保障。(康烨 吴城萍)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