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边防查破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毒逾14公斤

2017年12月12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伟孝 陶虎菁

云南临沧边防查破特大跨国贩毒案缴毒逾14公斤

  图为嫌疑人指认毒品 钟欣 摄

  中新网临沧12月12日电 (陈伟孝 陶虎菁)记者11日从云南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14.63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7时许,该支队卖盐场边境检查站获悉:“将有一名男子从境外缅甸老街贩运一批毒品入境,具体行进路线和时间不明。”据此,该站立即抽调精干兵力分兵多路在嫌疑人可能经过的区域和重点路段设伏堵截。30分钟后,执勤官兵在中缅边境121号界桩附近中方一侧截获一名非法入境的男子。经检查,当场从该男子沙某携带的双肩包内查获毒品冰毒35块、重14.635公斤,犯罪嫌疑人沙某被当场抓获。

图为官兵押解嫌疑人 钟欣 摄

  图为官兵押解嫌疑人 钟欣 摄

  据嫌疑人沙某交代,毒品是境外缅甸老街两名陌生男子让他带入境的,这两名男子承诺事成后将给予他高额报酬。目前,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