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双湖县发生4.5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年01月1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双湖县发生4.5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中新社拉萨1月17日电 (周文元)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7日9时25分在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发生4.5级地震。记者从双湖县官方获悉,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测定,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5.01度,东经87.01度,震源深度6千米。

  中共双湖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平向中新社记者介绍说,经核查,发生地震的区域在双湖县措折强玛乡北部无人区,距乡政府300公里左右。地震后,与所在乡取得联系,了解地震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那曲地区地震局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和财产损失的消息。

  双湖县地震区域属于中国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该保护区分布在那曲地区双湖、尼玛,阿里地区改则、革吉等6个县,是目前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平均海拔在5000米以上,面积达29.8万平方公里,生活着藏野驴、藏羚羊、野牦牛等稀有野生动物。(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