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地震9死269伤 失联人数减至25人

2018年02月08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台湾花莲县近海6日晚发生6.5级地震。据台湾“中央社”与《联合报》报道,失联人数已从此前的47人大幅下修为25人。其中,灾情最惨重的云门翠堤大楼,截至8日下午1时止,失联者降至10人。目前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仍为9人,受伤人数则调整为269人。

  花莲6日深夜强震造成市区4处建筑物倒塌,已有9人罹难。灾情最惨重的云门翠堤大楼,失联民众陆续报平安,截至8日下午1时止,失联者降至3人、漂亮旅店7人,连同其他地方,合计25人失联。

  死亡人数为9人,林丽贞 (女性、60岁)、刘东腾 (男性、66岁);云门翠堤大楼:戴世璋 (男性、39岁)、杨丽蓉 (大陆籍女性、47岁)、李杨琦 (大陆籍女性、19岁)、余妃(大陆籍女性、39岁)、女性1名身份待查、江振昌 (男性、64岁);统帅饭店:周志轩 (男性、37岁)。

  花莲灾害应变中心设置“报平安”专线,部分震灾当时逃生后自行就医,以及设籍未入住的民众,陆续打电话回报,让失联人数从原本的上百人,大幅减少。

  云门翠堤大楼管理委员会主委林葳8日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已陆续接到住户报平安的电话;不过,日籍夫妇大久保忠雄、大久保淑珉家中的菲律宾籍看护美乐蒂(Melody)仍未联络上。

  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持续更新统计数据,截至8日下午1时,已有9死269伤25人失联,罹难者多集中在云门翠堤大楼,共6人;统帅饭店1人;自宅2人。

  目前云门翠堤大楼有10人失联(住户3人、漂亮旅店7人)、“国盛六街”2号失联12人、“国盛六街”41号失联3人,共计25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