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辆双层巴士失事侧翻 死亡人数增至19人

2018年02月11日 08:46   来源:人民网   

  10日晚六时许,香港一辆双层巴士在大埔公路失事侧翻。截止11日凌晨2时,事故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9人,有60余人受伤,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捕。

  傍晚六时许,一辆872路双层公交车由沙田马场前往大埔中心的途中,在大埔公路近松仔园时翻侧。据乘客回忆,事发时车辆速度很快,怀疑撞向路边灯柱后失控侧翻。据香港警方介绍,车祸伤亡者主要分布在车辆上层,较多为严重头部受伤、脊椎受伤,严重骨折及大量出血。目前,车祸伤者已被分流到十一间医院,医院管理局总部已启动重大事故控制中心诊治伤者,民政事务总署和社会福利署在各间医院成立紧急支援站,协助死伤者家属,包括经济援助、心理辅导、寻找家人等,所有死伤者的家庭均有专职社工跟进。

  目前,有关部门正将出事巴士移离现场。(吴玉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