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等走访长江委 共商长江经济带保护

2018年02月13日 09:5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等走访慰问长江委

  共商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

  湖北日报讯(记者晓峰、甘勇、呈思)2月1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专程到长江水利委员会走访慰问,共商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向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交流座谈中,蒋超良与水利部部长陈雷通电话,就水利部与湖北共同推动水利事业发展、促进人水和谐共生进行了沟通。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介绍了工作情况。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水利部、长江委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长江委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希望水利部和长江委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利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对湖北给予大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将继续为长江委开展工作提供服务。

  马建华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长江委工作的支持。他说,长江委作为驻鄂单位,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湖北水利及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做好水行政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为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